图书分类检索

《中国近代军阀的最后结局》

作者:杨帆

ISBN:9787512655539

出版日期:2022-09

作者简介

杨帆,女,山东济南人,对民国历史有较深入的研究,已出版民国纪实文学作品十余部。代表作有《戴笠:黑暗时代里最黑的人》《三大黑道帮主》《中共早期高官的最后岁月》《杜月笙大传》《民国军阀档案》等。

内容简介

本书以纪实的手法记述了北洋政府时期掌控或左右北洋政府中央政权,或在某些重大历史事件中产生过重大影响、具有鲜明人物特点与争议的军阀袁世凯、段祺瑞、冯国璋、张勋、曹锟、张作霖、吴佩孚、孙传芳、张宗昌、韩复榘十人,参考20世纪初和二三十年代的一些原始资料,以及相关人物口述,褪去尘封已久的历史,通过客观事实,讲述他们在特定历史时期的发迹、崛起,以及最后结局,力求客观、公允,还历史以本来面目。本书语言通俗生动、事件记述详尽准确、人物描写细致入微。是一部有价值且有可读性的历史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