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检索

《半生孤影,鸣凤于飞 : 于凤至传》

作者:落花无言

ISBN:9787512699021

出版日期:2023-03

作者简介

落花无言,本名陈艳,笔名落花无言、花妩妍,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专栏作家,《中国女性》 杂志专题写稿人。已出版《灵魂有香气的女人最优雅》《人生看得几清明:苏东坡词传》《半生情缘一世传奇——张爱玲传》等。

内容简介

于凤至1897年生于今吉林省大泉眼村一个富商之家,自幼受良好教育;1916年嫁给张学良,成为少帅夫人,在家乡兴办学校,服务家乡教育事业;1940年因患乳腺癌到美国就医,其间,抚育子女,并凭借经商天赋,在商界投资、开拓,卓有成就。1990年逝世。于凤至的后半生,经历了与丈夫离婚、与癌症抗争、儿子早逝等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和人生种种艰难处境,但她从未向命运屈服,而是凭借坚强的毅力,实现了从癌症患者到生命重生的蜕变,并以高超的情商、智商和财商,白手起家,经商炒股,成就了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的传奇,以不屈的姿态傲然于历史的舞台。于凤至用自己的方式,尽展巾帼不让须眉的瑰丽人生。本书生动演绎了一个自爱、自强的女性形象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