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检索

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招聘笔试公告

根据我社2022年社会招聘公告和相关人事政策规定,经过对应聘人员简历的资格审查,现将笔试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定于2022年10月31日(周一)下午14:00-15:00。

二、笔试形式

本次考试为在线笔试。

三、笔试名单

详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1.请准备好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参加笔试:本人身份证、原工作单位工作证件、毕业院校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笔试前进行审核,要求提供的个人材料真实有效,否则取消笔试资格。

2.请务必选择有摄像头的电脑进行作答,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确保摄像头可以正常使用考试全程监控。请考生接到笔试短信通知后,于2022-10-30 9:00至2022-10-30 18:00完成试考。请遵守考试纪律,严禁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终止考试并取消成绩。

4.如有技术问题请联系:15810310996,祝您考试顺利!

5.监督电话:65277732。 

 

                                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8日


附件:笔试名单.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