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检索

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公告

根据我社2023年招聘公告和相关人事政策规定,经过对应聘人员简历的资格审查,现将参加笔试的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根据前期个人报名情况,经初审、复审,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地点及形式

1.笔试时间:2023年5月30日(周二)9:00至10:30

2.笔试地点: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会议室(北京市东城区东皇城根南街84号民革中央大院内),请考生在开考前10分钟进入考场。

3.笔试形式: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考试不指定大纲和辅导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携带资料:

本人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学历学位证原件、报名表(本人签字)、文具(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于用人单位就相关事宜进行联系。

2.考生对个人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3.请考生密切关注团结出版社官网,以便于及时掌握有关信息。

4.请于5月30号上午8:45分准时到达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大院院门口等候。

5.联系方式:北京市东城区东皇城根南街84号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邮编:100006。电话:65277732。

 

                                     

 

附件:

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人员名单.xlsx

 

 

 

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3年5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