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检索

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根据《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要求,现将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2023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如有考生放弃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二、资格复审

面试当天,将对参加面试考生进行资格复审。请考生按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并确保材料信息的真实完整,资格复审不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材料清单如下:

1.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2.《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原件(签字);

3.学历学位证书及报名表上要求填写的其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4.有公开发表的文章或著作、获得奖项等请带原件。

三、面试安排

面试将在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进行。

1.面试时间:

2023年6月7日下午2点

所有考生须于6月7日下午1点50分前携带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到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大门口(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报到,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入出版社。

2.面试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东皇城根南街84号(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大院内)。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准时参加考试。如因其他原因导致日程安排变化,将通过电话通知等方式另行通知。

面试期间的交通、食宿等由考生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按时参加。 

 

附件:

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名单.xlsx

 

 

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