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检索

《睡眠书 : 走出焦虑 夜夜深睡》

作者:唐婧

ISBN:9787512683693

出版日期:2021-02

作者简介

唐婧,执业心理咨询师,催眠治疗师,心理学作家。中科院心理学博士在读,英国Essex大学心理分析学硕士,湖南师范大学心理学学士,“人民日报健康号”首批特邀驻站“千人专家”之一,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心理分会青年委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常任嘉宾,《中国新闻周刊》特邀专栏撰稿人,知名投资人、知名媒体人及外企高管私家心理顾问,2018心理行业影响力评选“中国最具口碑心理咨询师Top50”,2018—2019年度搜狐健康“优秀作者”。代表作有:畅销书《不负此生不负爱:心理咨询师手记》《穿越生死的情书》《知死方生:生死必修课》《爱来癌去:肿瘤心理康复书》和《你就是奇迹:战胜肿瘤君的心理康复方法》。另设音频电台“唐婧心理咨询师”于喜马拉雅、酷狗、蜻蜓FM、癌度APP等平台,帮助心理亚健康人群调节身心、减压助眠,全网音频累计播放量数千万次。同时开设“唐婧心理咨询师”视频专栏于“人民日报健康号”“百度百家号”“知乎”“今日头条”“抖音APP”等,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专业的心理学科普视频。

内容简介

本书从心理咨询的专业角度,从自我关系、亲密关系、亲子关系、人际关系、朋友关系、职场关系和身心关系七种关系维度出发,对自我觉察、自我修通、自我疗愈和自我成长的阶段进行分析和指导,帮助人们平复失眠早醒、焦虑难安、疲于应对、情绪低落的人生状态,修通潜意识深处的淤堵,寻获内心的和谐与安宁,重拾内在的力量感与自信心。专业级别的心理疗愈课程和催眠冥想脚本,帮助我们深层修复睡眠品质,提升睡眠质量,以拥有精力充沛、乐观积极的人生状态,开启智慧幸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