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检索

《死亡课:关于死亡的讨论》

作者:玛格丽特·赖斯

ISBN:9787512676916

出版日期:2021-03

作者简介

玛格丽特·赖斯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记者、作家、特稿作家、主题发言人和编辑。她为《悉尼先驱晨报》和《澳大利亚人报》撰稿。她目前管理着一个名为good-grief.com.au的网站,旨在增加我们对死亡和悲伤的日常理解。玛格丽特希望为读者提供核心建议和应对策略,以帮助世人克服我们的文化中对死亡这一自然过程的恐惧。

内容简介

本书旨在综合地、系统地、细致地分析临终者及其家人有可能会走上的身体、精神和心灵之路,以帮助临终者及其家人安然、平静、舒适、有尊严地度过临终阶段。

作者深刻地、宏大地、长远地探讨了死亡的文化和生命内涵,以及死亡对于临终者及其亲人和医疗工作者的意义,希望帮助所有人减少对死亡的恐惧,勇敢面对,深入思考,适度借鉴,理性安排,我们才能在那一刻到来时,无惧无畏,功成身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