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检索

《美高招生办主任手记》

作者:冯宜勇

ISBN:9787512675896

出版日期:2020-5

作者简介

冯宜勇,早年任教于华东师范大学。2003年婉拒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录取及奖学金,在波士顿大学师从著名教育学家哈佛大学博士Steven J. Molinsky教授。毕业后在美国十多年先后担任纽约和新英格兰地区三所著名私立高中的招生办主任和副主任、国际教育事务主任、大学升学顾问以及教师等职位。2014年起,兼任纽约环球集团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帮助百余名学生进入美国顶级私立高中和大学。作者现任美国佛蒙特学院招生办国际部主任和大学升学顾问。

内容简介

以美国高中招生办主任以及大学录取委员会成员的角度,为中国的学生分享美国高中申请和录取的第一手材料。最直接最有效地帮助有计划赴美国高中留学的中国家庭为您解锁前所未有的留美知识和技能。无论您是否去美国读中学,读完本书都会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