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检索

《<民革前辈与新中国>续编》

作者:民革中央宣传部

ISBN:9787512698437

出版日期:2022-12

作者简介

民革中央宣传部是民革中央的对外宣传部门,负责民革中央日常的对外宣传和媒体联络工作,并负责内部刊物《团结》杂志的编辑和出版。同时每年也负责民革宣传范围内的一些相关图书的编撰工作,曾编撰出版过《亲历者赞》《实践者行》等系列图书。

内容简介

《民革前辈与新中国》是民革全党向新中国70华诞的献礼作品,也是讲好民革故事及多党合作故事的具体实践。《<民革前辈与新中国>续编》是对《民革前辈与新中国》一书内容的进一步续写,书稿反映了侯镜如、刘斐、钱昌照、李德全等58位民革前辈在新中国成立前后,为新中国的成立所做的可贵努力。

全书图文并茂,按人物单独成篇,在充分掌握史料的基础上,以讲故事的方式,生动介绍了民革前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过程中的典型事迹。全书贯穿了爱国主义精神,彰显了中国特色政党制度的优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