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检索

《长满书的大树》

作者:黑马

ISBN:9787512651203

出版日期:2017-5

作者简介

黑马(1960—),本名毕冰宾,作家,翻译家。译有劳伦斯作品多种,包括《虹》《袋鼠》《恋爱中的女人》《查泰莱夫人的情人》《劳伦斯散文》等,均收入10卷本《劳伦斯文集》。著有长篇小说《混在北京》《孽缘千里》;散文集和学术著作有《心灵的故乡》《北京的金山下》《劳伦斯叙论集》等。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世界大奖作家铸就的特别儿童读物。收录了叶拉•莱普曼等世界著名作家致国际儿童图书节献辞(1967—2017年)和历届安徒生奖获奖作家受奖演说辞(1960—2016年),作者来自世界几十个不同国家。每篇文章字里行间都闪烁着儿童文学大师智慧的光芒。阅读本书可以更好地引导孩子爱上阅读,让孩子们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世界童话故事的海洋,汲取知识的养分。是一本适合青少年阅读和年轻父母阅读的好书,可以更好地引导孩子爱上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