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分类检索

《蒋介石全传》

作者:刘红

ISBN:9787512650206

出版日期:2017-10

作者简介

刘红,男,江苏南通人,1954年9月出生,南京大学历史系77级学生。2008年6月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调入北京联合大学工作,为文科二级教授、学科带头人。主要从事台湾问题研究,主持和参加过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及多项其他课题研究,个人发表时评200余篇、学术论文30余篇和《台湾“国家认同”问题概论》、《民进党执政状况研究》、《海峡两岸观察》等12本著作。现已退休,主要兼职有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兼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改革开放论坛、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海峡两岸贸易交流协会理事,海峡两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对台出版物审读专家组成员等。

内容简介

本书翔实生动地记录了蒋介石从出生到病逝的整个人生历程。再现了蒋介石、宋美龄夫妇及台湾“*家庭”生活、工作、娱乐的实情,其晚辈目前各自的境遇等。在中国现代史上,对中国发展产生影响的重要人物很多,蒋介石是其中之一;在中国现代史上,受到各界长期关注的人物很多,蒋介石是其中之一;在中国现代史上,引起两极评价的人很多,蒋介石是其中之一。观其一生演绎出了多少成败荣辱、多少人生感叹!